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8+5+5灰熊大胜快船获2连胜 乔治23+5+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8胜7负)收获连胜。莫兰特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和杰克逊各得到18分,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灰熊队在主场以120-108战胜洛杉矶快船队(9胜6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8分,贝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8分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5分,祖巴茨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贝恩独得6分率队以11-2领先。快船队暂停后雷吉回应三分,莫兰特和布鲁克斯联手5分扩大优势。雷吉和祖巴茨联手9分追近,莫兰特、克拉克和梅尔顿轮流得分,灰熊队在首节还有1分50秒时以25-19领先。肯纳德和布莱索追回5分,琼斯还击5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0-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杰克逊突然开火连得6分,半场前5分50秒时灰熊队以45-34领先11分。肯纳德还击三分止血,双方之后交替得分,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莫兰特跳投命中,他们以56-46领先10分。乔治半场前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3-56落后3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贝恩和杰克逊上半场各得到9分;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1分,乔治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

  乔治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布鲁克斯回应4分,乔治和科菲联手5分,快船队以61-60反超。布鲁克斯和贝恩合取4分率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灰熊队保持微弱领先,莫兰特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灰熊队以83-77领先。乔治回应三分,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连得9分再次领先两位数。雷吉率队又追5分,莫兰特突破打进,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4-85领先9分。

  布鲁克斯连拿4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103-87领先。波士顿跳投命中,克拉克又拿6分,梅尔顿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灰熊队以112-89领先。快船队换上替补,他们没有放弃努力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贝恩跑投命中稳住局势,莫兰特也跳投命中,灰熊队以118-101领先。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20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科菲、乔治、祖巴茨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