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帝因缺钱被迫归队 在主场训练展示三分投射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和球队冷战还在持续之中,不过最近似乎又有缓和迹象,他目前回归球队,而且在主场球馆进行了训练。

  就在76人上一场主场迎战森林狼之前,西蒙斯被发现在富国银行球馆亮相,而且在训练师带领下,赛前在比赛场地进行了练习。

  而且,他在训练中展现了他的3分投射,频频进行练习,展示他这个休季一直有这方面的专项训练。这让不少费城跟队记者在议论:他现在更多练习3分,而不是以往的频频攻击篮下。

  据《费城问询者报》记者基斯-彭佩透露,西蒙斯被曝个人现金流枯竭,因为他生活极度奢华,花钱大手大脚,大肆购买豪宅,每个月就买一辆豪车,以致于他现在财政上出现严重问题。不过,他也因此被迫回到球队,因为他如果不参加76人集体活动,那么还会被持续重罚,那么财政方面将会入不敷出。

  “76人仍旧期待西蒙斯能够做好复出打球的准备,希望他心理问题尽快解决,除非他们收到相关的心理问题更新,证实西蒙斯仍旧不能够打球。”

  76人本赛季至今高开低走,开局一度战绩在东部领衔,但之后遭遇疫情困扰,很多球员都不能出战,战绩开始暴跌。他们上一场双加时输给森林狼后,目前10胜10负,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