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虽然很多关键球员缺席 但我们更想赢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黄蜂130-127击败老鹰。赛后,黄蜂球员乌布雷接受了采访。

  “这是关于谁更想赢球。我们队里有些人就是拼命三郎,我们不会退缩,今晚就证明了这一点。当然,我们不得不站出来。”乌布雷说道。

  乌布雷补充道:“显然,我们失去了很多关键球员,但我们也有很多天才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踏上赛场为我们的兄弟们竞争并保持下去。”

  根据此前报道,拉梅洛-鲍尔、罗齐尔、普拉姆利和麦克丹尼尔斯均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战。

  本场比赛,乌布雷出场39分钟,17投11中,三分10中6,得到28分3篮板2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乌布雷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