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活塞不像其他队频繁包夹我 努力利用自己优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客场116比104战胜活塞。赛后,篮网球星杜兰特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对手时,杜兰特表示:“活塞队不像其他队那样频繁包夹我,所以我在努力利用自己的优势。”

  在谈到球队防守时,KD说道:“我们在不断地换防,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防守,并互相帮衬。我们可以轻松拿下篮板,并得到了很多快攻机会。球队第四节的防守真的很不错(活塞第四节一共13分)。”

  在谈到取胜意义时,杜兰特表示:“这对于我们所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都意义重大。在有些人不上场的情况下,他们站了出来帮球队拿下了胜利。托马斯,布朗,本布里,杜克,约翰逊,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助我们取胜。”

  此役,杜兰特出场41分钟,31投16中,三分球10中5,得到51分7篮板9助攻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