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12-22  11:0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0-115输给公牛,球队遭遇2连败,詹姆斯出战39分钟,砍下31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次30+,威少得到20篮板9篮板8助攻,甜瓜贡献21分5篮板,短约签下的小托马斯有13分进账;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期主场状态还算不错。

  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37-106大胜黄蜂,球队拿下3连胜,且3连胜期间场均轰下122分,进攻端火力全开,上一场比赛中,此前因伤缺席多场的布克迎来复出,小试牛刀出战26分钟,贡献16分6篮板5助攻,全队12人上场10人得分,其中9人得分上双,全队多点开花;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客战13战10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太阳在客场以115-110击败湖人。

  湖人目前因为伤病和新冠疫情的影响,队内面临不小的人员麻烦,主帅沃格尔也处在隔离期,浓眉至少缺席一个月,虽然短约签下的小托马斯发挥不俗,但杯水车薪,湖人的情况不容乐观;而太阳则是连战连捷,近况出色,且还迎来布克复出的好消息,本场比赛理应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