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达拉斯独行侠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12-24  09: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14-102击败森林狼,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布鲁森的表现出色,出战4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2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史密斯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另外鲍威尔、斯特林布朗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独行侠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主战有所回暖。

  雄鹿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6-106大胜火箭,球队同样结束连败重返胜轨,霍勒迪出战31分钟砍下24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在霍勒迪最近出战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7.5分9.3助攻,米德尔顿上一战迎来复出,出战28分钟高效砍下23分3篮板6助攻;本场比赛雄鹿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遭遇2连败,客场状态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取胜的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顺利拿下,但近日却曝出东契奇新冠检测呈现阳性的坏消息,本来就因为伤病缺席了最近几场比赛的东契奇这下何时复出变得未有定数,而波尔津吉斯也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出战成疑;雄鹿这边,虽然字母哥仍然未能复出,但好在球队还有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坐镇,两人目前展现出来的状态也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