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杜兰特加入时我牺牲了出手次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


  谈到勇士在自己得分时通常胜率更高,他说:“老实说,事实是这样的。当杜兰特加入我们的时候,我不得不做出决定。我可以继续像之前那样投篮,而我们将花更多的时间来解决(磨合的)问题。或者我可以牺牲自己的投篮,让其他人都参与进来,做所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确保球队的成功。”

  “我立即做出了我的决定,我将成为那个牺牲自己投篮的人——我不想让克莱或是库里这样做;我不想让杜兰特加入之后不得不以他不擅长的方式打球。因此,这种情况持续了三年之久。”

  “现实是,得分是一种心态,这是一种心态。当你把它完全关闭了三年,它不像人们想象中那样简单,可以轻易地重新打开。我在过去的几年里,试着将这种心态重新打开。在这些比赛中,我的心态马上就变了,我进入了攻击模式,然后在一些比赛中,我有点迷失在混乱中;所以我只能继续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以确保我们成功。”

  “我正在努力确保这种心态更加稳定。我正在努力确保这种心态是每晚都有的。但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你必须全面地改变自己。和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这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我认为我正在走向成功。我正在重新适应做这件事。但这是一个过程。”

更多关于"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