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船一战共计15人缺战 船记:最蹩脚的赛季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1点,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篮网。

 

赛前两队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快船本场比赛缺阵的球员将有:普雷斯顿(脚部伤势)、莱昂纳德(膝盖伤势)、雷吉-杰克逊(健康与安全协议)、乔治(肘部伤势)、斯克拉布(健康与安全协议)、哈尔滕施泰因(脚踝伤势)和巴图姆(脚踝伤势)。

 

篮网方面杜兰特、阿尔德里奇、欧文、卡梅隆-托马斯、大卫-杜克、凯斯勒-爱德华兹和戴隆-夏普均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缺阵,乔-哈里斯因伤(左脚踝手术)缺阵。

 

两支球队共计15人缺战,其中因健康安全协议缺战的有9人,快船记者Farbod Esnaashari吐槽道:“这可能是NBA有史以来最蹩脚的赛季。”

更多关于"快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