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缺席勇士惨败森林狼 唐斯26+11汤神13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1胜22负)重拾胜利。唐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9-99大胜缺少了库里的金州勇士队(31胜12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6分,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拉塞尔得到7分和12次助攻。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库明加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卢尼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和格林缺席,汤普森复出回到首发,他在后场和普尔搭档。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普尔打4分成功率队连拿6分领跑。贝弗利和唐斯各拿3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8分反超。库明加突破得手,里德和诺维尔联手6分,森林狼队再次领跑。库明加两罚全中,诺维尔罚球命中,里德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2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别利察独取6分,勇士队追至30-33。诺维尔回应2个三分球重新拉开,汤普森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勇士队只落后2分。爱德华兹三分中的稳住局势,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拉塞尔和范德比特联手4分,半场前1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54-46领先。库明加和普尔追回4分,拉塞尔罚中两球,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56-50领先6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11分。

  维金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追成59平。爱德华兹回应三分,维金斯连得5分,波特跑投命中,勇士队以66-62反超。唐斯打3分回应,他率队又拿6分夺回领先权。普尔连投带罚得到7分,库明加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77-73领先。比斯利找到外线手感,投中3个三分球,唐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一波18-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91-81领先10分。

  比斯利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又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98-81领先17分。普尔和库明加罚中三球暂时止血,麦克丹尼尔斯两次突破得手,诺维尔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11-8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森林狼队最终以119-99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汤普森、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