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喷詹眉:竟不为沃格尔说话 就让他当替罪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差点下课的流言传遍了全联盟,引发了许多讨论。沃格尔的处境得到了不少人的同情,湖人本赛季确实问题多多,但他显然不应该是承担主要责任的人。

  曾与勒布朗做过队友的名嘴帕金斯也在节目中批评了湖人的球队领袖勒布朗以及他的得力助手戴维斯,称他们没能给予沃格尔足够的支持。

  帕金斯说:“沃格尔成为替罪羊简直太荒谬了,我希望勒布朗和戴维斯能站出来支持他,因为湖人打成这个样子,真不是沃格尔的错。”

  对于湖人对待沃格尔的方式,帕金斯感到非常愤怒,他说,湖人引进威斯布鲁克不是沃格尔的错,湖人那群“老弱病残”防不住对手,也不是沃格尔的错。

  虽然帕金斯的话有一定道理,但他对于勒布朗和戴维斯的要求还是太不现实了。除非是“宗师”级名帅,否则一般的主教练是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得到当家球星的声援的。

  此前勒布朗的确也向所有湖人球迷道歉,并保证湖人不会再输得那么难看,但他并没有任何帮沃格尔缓解压力的举动,反倒说过,沃格尔应该能顶得住压力,他是个坚强的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