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38+12+6费城轻取马刺 穆雷空砍19+9+1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27胜19负)重拾胜利。恩比德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76人队在末节顶住对手的反扑攻势,他们在客场以115-10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7胜30负)。马刺队拿到2连败。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西得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尔克马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穆雷得到19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7分,瓦塞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怀特得到1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哈里斯和恩比德联手6分,首节过半时76人队以14-11领先。珀尔特尔两罚一中,布朗打3分成功,马刺队打出6-0的反击波,他们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18-17反超。尼昂和马克西联手5分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德拉蒙德空接扣篮,76人队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连进两球,德拉蒙德也有4分,76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麦克德莫特勾手还击,乔和恩比德联手还击6分,半场前4分35秒时76人队以43-30领先。珀尔特尔连追4分,瓦塞尔找到手感拿下5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恩比德和哈里斯合取6分重新拉开,麦克德莫特和怀特各中三分又缩小差距,科尔克马兹底角还击三分,布朗扣篮打进,半场结束时76人队以59-47领先12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约翰逊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马刺队以60-66落后。乔三罚回应,科尔克马兹也投中三分,76人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马刺队之后尝试反攻,恩比德保持攻击性率队迅速回应保持领先,瓦塞尔在第三节结束前再次开火,连得5分结束这一节,马刺队以77-86落后9分。

  穆雷和珀尔特尔联手5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只落后6分。马克西和哈里斯还击4分,瓦塞尔再中三分,穆雷连投带罚得到3分,第四节还有8分45秒时马刺队以88-94落后。马克西挺身而出拿下5分,但马刺队毫不示弱,穆雷、沃克和珀尔特尔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马刺队追至94-99。哈里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恩比德也再次发力连取4分,76人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

  沃克底角投中三分,科尔克马兹篮下打进,马刺队没有放弃抵抗,沃克和穆雷轮流突破得手,他们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33.2秒时马刺队以109-111落后。沃克选择犯规战术,恩比德两罚全中,76人队领先4分。怀特抢投三分不中,马克西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76人队以115-109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马克西、布朗、科尔克马兹、哈里斯、恩比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