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哈伤病恢复遭重大障碍 篮网担心他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目前近况不佳,现在屋漏偏逢连夜雨,现在还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篮网最好的投手乔-哈里斯有可能赛季报销。

  乔哈在去年11月份扭伤脚踝,当时他还比较乐观,医生认为4-8周可以恢复,甚至可能更早。但是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乔哈在恢复过程中遭遇了重大障碍,伤情出现很大反复,现在有赛季报销的危险。

  “篮网现在看上去很不好,据我所知,他们的化学反应不是很好。而乔-哈里斯的伤病现在很麻烦,他今年未必能够回来。他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他有可能整个赛季都不会打球。篮网现在很担心,他们的状况现在一团糟。”

  乔哈是篮网最好的投手,也是球队主力前锋,失去他对于球队影响很大,米尔斯不得不打很多时间,也无法顶替乔哈的全部作用。

  篮网目前状况确实比较糟糕,他们目前遭遇六连败,战绩跌到了东部第6,接下来连续客场还要面对爵士和掘金两支强队,凶多吉少。乔哈虽然随队客场出征,但是目前还无法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