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2-09  08:30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4-124大败给掘金,球队最近遭遇8连败,近况十分低迷,他们的排名也直线下滑至东部第7,正处在季后赛边缘,非常危险,上一场比赛总,小将卡梅隆-托马斯有不错的发挥,替补出战32分钟贡献20分3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欧文得到27分5篮板11助攻1抢断3盖帽,但因为本场比赛篮网是主场作战,他没有接种新冠疫苗,此役欧文将无法出战。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16-83大胜魔术,球队近期拿下5连胜,近况保持得相当不错,经过最近的努力,凯尔特人已经重返东部季后赛排名行列,球队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更好的名次,上一场比赛中,杰伦布朗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2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塔图姆得到15分9篮板7助攻1抢断,此外全队还有4人得分上双;目前凯尔特人的整体战绩为30胜25负,目前队内全员健康,没有明显伤病。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未能守住主场,104-123大败给篮网。

  两支球队近况差距比较大,篮网刚在客场遭遇连败,本场比赛虽然他们回到主场作战,但因为欧文没有接种新冠疫苗,主场无法出战,主战对于篮网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再加上杜兰特的伤缺,哈登也有可能继续缺席,球队的实力折损明显;而凯尔特人这边,球队连战连捷,在提升战绩的同时,队伍士气也达到比较理想的阶段,近期他们在客场的状态也有所回暖,此役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