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哈登是我生涯最强队友 没和这个级别合作过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前,费城76人和布鲁克林篮网达成了重磅交易,詹姆斯-哈登与本-西蒙斯互换球队。对于哈登加盟76人,恩比德显得激动不已。他表示,哈登是自己所合作过的最佳队友。恩比德还表示,以后对手该包夹自己还是包夹哈登,将会是一个大问题。

  对于能够和哈登合作,恩比德表示:“真的太激动了,我现在都还很兴奋。你看看哈登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那些成就,他会是我所合作过的最佳球员。现在,我们需要把每一个球员团结到一起,找到正确的打球方式。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体系,接下来就是让哈登融入其中。把他擅长的一些东西和球队的体系融合到一起。”

  恩比德还透露,他和哈登已经有过了谈话,76人队方面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篮球场上的一对完美组合。恩比德还认为,他和哈登会是对手防守时的大问题。他表示:“每一次我接球时,对手都会双人甚至三人包夹我。现在他们更难处理了,应该包夹我,还是包夹哈登呢?这可是一个大问题。正如我所说的,跟哈登合作真的太令人兴奋了。我从来没有和这个级别的球星合作过。”不过,恩比德也强调,他和哈登想要一起联手赢球,大家都需要适当地做出牺牲。

  恩比德和哈登都是进攻端大杀器,也是造犯规的顶尖高手。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罚球11次,排名联盟第2。哈登场均罚球8次,排名联盟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