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詹姆斯37岁仍强大 即将33岁的我也有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已经结束了2021-22赛季征程,球队核心德玛尔-德罗赞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到芝加哥后,德罗赞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出彩的一个赛季,场均27.9分为生涯新高。即将年满33岁的德罗赞表示自己并没有放慢脚步。“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努力地出场打球。我就是这样做的,感觉很棒。能经历一个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荣幸。我讨厌我们不得不去面对伤病,但对于球队中年龄最大的我来说,能做到这一点是很好的。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仍然能做到他(37岁)在做的事情,我就有希望。我就要33岁了,显然,我还有几年的时间。”德罗赞表示。

  “我不认为我在变老,也不认为我在变慢。反而我认为自己变得越来越聪明了,变得更好了。我不太看重年龄。也许等我38岁左右吧,照顾好身体和精神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很幸运能够保持健康。只要我能上场打球,我就会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德罗赞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