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喜欢赛后累瘫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是怪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季后赛第二轮G1,雄鹿以101-89战胜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赛后,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中,凯尔特人想尽一切办法来削弱字母哥的统治力,但字母哥实际上很享受这种感觉,而且从不逃避这种身体对抗。字母哥表示,他非常喜欢比赛后累瘫的感觉。

  “首先,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这种感觉),或许我就是个怪人。我喜欢身体对抗,不清楚是为什么,我很享受那种赛后筋疲力尽的感觉,这的确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怪人。当比赛结束时,我会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感觉自己累瘫了......我觉得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显然,每个人都觉得拼尽了全力,我们的球队,他们的球队。这就是季后赛,你必须为此做好准备,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要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你不能把任何事情都视为理所当然。”字母哥说道。

  字母哥本场比赛贡献24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和2个盖帽。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