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徐静雨:哈登硬仗能力一直都不差 他绝对比保罗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76人战胜热火,哈登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出场40分钟,18投8中,三分球10中6,10罚9中得到了31分7板9助1抢断。

  赛后,徐静雨在微博点评了这场比赛。他写道:

  “恭喜哈登,31+9证明自己,当费城完整体时连续2场压着热火打,在季后赛里,哈登和大帝缺一不可,费城是赛季中期组建的球队,阵容深度确实有限,靠1人支撑确实不好赢,但只要两人都在,即便是雄鹿也不敢小视费城。

  一直以来哈登硬仗能力都不差,起码你要说哈登差的话,那保罗更差,如果你认为保罗都不是季后赛软蛋,那哈登就绝对也不是软蛋。毕竟当初15年G7谁打赢的?20年抢七谁淘汰的保罗?这玩意评论就得公平,哈登跟保罗比绝对更硬,季后赛哈登什么时候拿过4分?

  至于这个热火队?之前我就讲了,根本不是费城对手,如果开局恩比德健康,现在热火可能都已经绝望了。”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