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感觉跟上赛季同期类似 我休赛期还得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在西部季后赛半决赛G6不敌勇士,大比分2-4出局。赛后,灰熊后卫贝恩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现在的感受,贝恩说道:“现在的感觉和上个赛季相似——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赛季,需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从这一点来说,我们要做好这个赛季正做的事情。”

  谈及个人接下来的目标,贝恩继续说道:“我会努力继续提高,在休赛期变得更好,这样的话,我在在下赛季回归时,提升到更高层次。”

  “在休赛期,我需要做得更多,以让自己能够适应更多出场时间,我会优先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

  贝恩本场出战44分钟,16投9中,三分7中4,罚球4中3,贡献25分7篮板2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灰熊 贝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