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湖人泡泡冠军很水 但和詹皇同队求之不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要说起森林狼后卫贝弗利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有些让人看不懂,复杂而有趣。

  贝弗利日前做客ESPN节目,评论员JJ-雷迪克提及湖人前年换来浓眉,大获成功,然后在2020年获得了冠军。这个时候,贝弗利打断了对方的话,“但他们这个是泡泡冠军。”

  然后,贝弗利说自己很抱歉,但确实这是个水货冠军,“这个是要加引号的。”

  但是,贝弗利表示他特别渴望和勒布朗在湖人一起打球,“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会毫不犹豫。”

  不久前,贝弗利在社交媒体上同样表示,他最希望和勒布朗同队在一起打球,很想拥有这样的机会。

  说起贝弗利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有些复杂。贝弗利每次碰到有勒布朗的比赛,都是打得激情四射,甚至还有一些挑衅的动作,像本赛季常规赛,他在比赛中去摸勒布朗的屁股,惹得后者非常不高兴。但不久前,贝弗利在社交媒体上感谢勒布朗盛情招待,疑似两人在一起有了互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