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18年要不是东决输勒布朗 我们会击败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绿军后天将要在旧金山挑战勇士,开始今年总决赛的第一场,后卫斯玛特最近回忆起了四年前的往事。

  他做客了一档播客节目,告诉主持人JJ-雷迪克,他们2018年就应该杀进总决赛,他们不该输给勒布朗领军的骑士。

  “如果我们进了总决赛,而不是勒布朗和那帮家伙的话,我们那一年绝对会击败勇士夺冠。”

  2018年东决,绿军输得比较可惜,他们上来大比分2-0领先,结果被骑士追上,最终抢七大战输给了后者,无缘总决赛。

  不过,真要是绿军进入总决赛的话,那么能否赢球,还有待商榷,因为那一年是“宇宙勇”,除了水花兄弟,还有获得FMVP的杜兰特。

  2018年总决赛,勇士轻松击败骑士,而且是横扫了对手,四场比赛他们加起来一共赢了骑士60分,优势非常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