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目标就是总冠军 不会受到外界噪音困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球员特雷-杨近日接受了《人物》杂志采访。

  “我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主要目标。”特雷-杨说道,他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与此同时,特雷-杨称媒体上的负面评论以及外界的噪音并没有困扰到他:“人们对我说的任何话都不会影响到我。”

  对于特雷-杨来说,无论是赛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忙碌。近日,他的特雷-杨家庭基金会正在家乡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建造一个体育中心。不仅如此,他还计划与交往多年的未婚妻Shelby Miller举办一场婚礼。另外,特雷-杨也刚刚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2021-22赛季常规赛,特雷-杨场均贡献28.4分3.7个篮板和9.7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15.4分5.0个篮板和6.0次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