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在湖人必须彻底改变自己 否则就被扫地出门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在湖人打球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这个话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近日,庄神接受采访谈了他在湖人打球的经历。尽管只是短暂为洛杉矶效力,但庄神的感受还是非常清晰,他觉得为湖人打球很困难,那里的环境对他太苛刻,因为只要不满足球队的任何期待,就会当即被扫地出门。

  “湖人确实就像你想象的那样,你如果为他们打球,就必须彻底改变自己,需要心态上坚强。不止是场内,场外也是如此。所谓湖人,你面临的期待实在太多,如果你不能满足,他们会马上让你知道不值得再穿上这件球衣。”

  “所以,你在湖人打球,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能力,每天都要拼命打球。只要去拼,他们才会尊重你。”

  庄神的意思很明显,为一支超级球队效力从来都不容易,因为饱受关注,所以所有球员场内外的一切状况都会被不断放大。

  庄神在2020-21赛季被买断,然后以老将底薪加盟湖人,不过只打了21场比赛,随后逐渐被弃用,季后赛甚至没有出场。这也让他大为不满,因为湖人事先承诺会保证他的上场时间,而且是主力身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