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球队进攻不稳定 要安排战术让布朗拿到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接受了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天王山之战。

  乌度卡说:“不管是在我们取胜或失利的比赛中,对手的得分总是与我们相差无几,所以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进攻。我认为球队的防守基本OK,但我们的进攻不稳定。如果上一场我们的进攻方式正确的话,那我们至少现在能取得3-1的领先。”

  “我们需要安排更多的战术,让杰伦-布朗在比赛的后期拿到球,这样他就不会频繁的丢失球权。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在场上不用齐刷刷地站在那如此长的时间,而布朗也可以去要更多的球权来打。”

  勇士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将于14日早上9点在勇士主场打响。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