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全队酒吧狂欢独缺库明加 未满21岁不让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以4-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圆满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在夺冠之后,勇士众将相约去到酒吧疯狂喝酒庆祝。有球迷则发现,在勇士球员酒吧各种合影之中,唯独是缺少了库明加的身影,因为他年龄太小了不让进,而且太高了很显眼,一抓一个准。

  按美国法律规定,各州把可以购买和在公共场合持有酒的年龄定为21岁。 而库明加今年才19岁,他想要进入酒吧跟着库里、克莱以及追梦等人把酒言欢,还得再等2年。

  当然,库明加虽然无缘泡吧喝酒庆祝,但他对于本赛季的勇士队依旧是重要一员,在未来他更是勇士队的重点栽培对象。库明加出生于2002年10月6日,现年19岁的他可是勇士队未来培养的重点对象。在2021年NBA选秀大会上,库明加于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而进入联盟。

  在常规赛期间,库明加得到了不少的锻炼机会,场均可以得到9.3分3.3个篮板。在勇士这样一支众星云集的超级球队里面,库明加新秀赛季就能交出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优秀了。进入季后赛之后,由于缺少经验,库明加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但他场均出战8.6分钟,依旧可以得到5.2分1.7个篮板。在今年的季后赛,库明加合计得到83分,位列历史青少年球员(13-19岁)季后赛总得分第三,仅次于科比和托尼-帕克。同时,年仅19岁就夺冠的库明加,还是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总冠军球员,仅次于2004年活塞的米利西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