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如果欧文与詹姆斯重聚 湖人可以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曾帮助骑士夺得了2016年NBA总冠军,这可能不是他们最后一次。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近日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如果欧文选择与詹姆斯重聚,这可能会给湖人带来另一个总冠军。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与篮网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传出了他准备以600万美元的中产价格加盟湖人的消息。巴恩斯认为欧文将是湖人的完美人选。当然,湖人还有浓眉,但巴恩斯认为欧文是詹姆斯和浓眉夺得总冠军的重要拼图。不过对欧文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是他对比赛的投入程度。

  “欧文可能是这个世界排名前五的天才球员,但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所以,如果欧文下定决心,无论他在篮网还是湖人效力,他肯定会让球队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巴恩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