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季后赛遭遇手腕骨折 会在拍到前摘下护具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塔图姆接受了BR记者Taylor Rooks专访,獭兔透露,自己在季后赛期间遭遇了手腕骨折,并带伤作战两个月。

  塔图姆在采访中透露,伤势本来不严重,但在季后赛次轮对阵雄鹿的G3中,他在一次扣篮中被字母哥犯规后摔向观众席导致了再次受伤,那是他手腕骨折之后感觉最痛的一次。

  塔图姆表示:“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必须戴着护具去投篮,我要在镜头拍到我之前把护具取下来,赛前休息间隙,我还得把它戴回去。”

  塔图姆透露,除了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没有人知道他受伤了。“我从不拿伤病作为任何借口,我觉得只要能出场,什么都不重要。”塔图姆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