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兄弟评大莫签约篮网:去篮网哭吧!爱哭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基夫-莫里斯与篮网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就在Shams发布这则消息后,约基奇的哥哥在推特上进行了转发评论,他们写道:“去布鲁克林哭吧!轻轻一推,爱哭鬼。”而大莫的弟弟小莫里斯则转发了大莫签约的新闻,敲出了“Yessirrrrrr!!!”

  众所周知,上赛季11月份热火对阵掘金,约基奇和大莫里斯发生了冲突,当时,约基奇运球到前场,大莫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这让约基奇很恼火,他突然跑过去,从背后将大莫推倒,大莫当时躺在地板上很长时间。这一推最后导致大莫里斯颈部受伤缺席了58场比赛。

  大莫的弟弟、快船前锋马库斯-莫里斯随后发推特表达他的愤怒,“在我哥哥转身然后推他,我记住了。”而约基奇的兄弟注册了一个新的推特账号,直接@小莫:“你不要管这个事情,不要威胁我的兄弟。是你哥哥有一个很脏的动作爱现,如果你有想进一步的举动,我们会等你的。约基奇兄弟。”

  双方隔空对喷,毫不相让,就此结下梁子。

  上赛季莫里斯场均7.6分2.6个篮板,命中率47%。莫里斯2011年进入NBA,先后效力过太阳、奇才、雷霆、活塞和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