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米切尔得知骑士主力都没被交易时非常激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报道,骑士送出塞克斯顿、马尔卡宁和新秀后卫(2022年首轮14顺位)奥侪-阿巴基,还有3个未保护的首轮签(2025年、2027年和2029年)以及两个首轮签互换资格(2026和2028年),从爵士得到米切尔。



  名记Brian Windhorst在ESPN节目中谈到了此事,他说道:“骑士对米切尔来说很合适。但我要跟你们说一件事,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怎么知道的。那就是当米切尔得知自己被交易时他在打高尔夫球。

  “当他得知莫布里、加兰、贾勒特-阿伦还有乐福都没有被放到交易中时,他绕着高尔夫球场大喊大叫(screaming),他非常激动。我知道他很想去家乡球队尼克斯,但得知交易的那一瞬间他超级激动。”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