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谈TOP10:不会把90年代之前的球星排进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VLAD TV》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历史TOP10。

  阿里纳斯说道:“让我们把库里的打法跟之前落伍的打法做个对比吧,这样你就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我不会把伯德排在我的历史前十里面。这真的很简单。”

  接着阿里纳斯说道:“看看过去和现在NBA打法的不同吧,现在的NBA节奏更快,也就是说,如果你在90年代拿个八九十分,放在现在,你要拿到120分甚至140分才行,所以现在的球员们要制造更多的出手机会。因此现在球员们在数据层面上比之前要好,得分多也是因为他们移动更快了。他们不再执迷于阵地战,所以有时候很难对比今朝、往昔打法的优劣,但是以当前的打法看,我不能把90年代之前的球员列入我心中的NBA历史前十球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