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消息人士:不交易威少 湖人不应该再顾忌他感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Eric Pincus撰文报道了他对于多位NBA消息人士(包括球队高管和经纪人)的关于湖人新赛季前景的匿名采访。



  一位消息人士解释说:“如果他们不交易威斯布鲁克,那就时候停止小心翼翼地对待他的感受了。如果他不得不替补出场,或者根本不能上场,那就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如果他的发挥没有带来积极的贡献,那就考虑其他选择。”

  威斯布鲁克交易的想法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话题,无论是来自爵士的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和迈克-康利,还是来自步行者围绕迈尔斯-特纳的一系列交易。

 

  “他们需要有阵容深度,需要把威斯布鲁克变成多名球员,这些球员能在无球情况下发挥,并拉开空间,”一位消息人士说,并强调几乎任何NBA体系都要求至少有一个足够的投篮能力底线,除非球队在防守端是绝对的野兽。而湖人不是后者,至少在账面上是这样。

  为了送走威斯布鲁克而放弃一两个首轮选秀权值得吗?一名经纪人回答说:“这取决于珍妮-巴斯和管理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