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GM:合同事情已过去 现在重点是帮艾顿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GM詹姆斯-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被问及与艾顿的关系是否还好时,琼斯说道:“是的。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合同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的关注点是如何帮助他提高并持续进步。对此我们有着想法和计划。我和工作人员们会一起想办法来帮助他。让他继续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潜力,艾顿很出色,他的身型也很棒,我也知道艾顿对于能有机会去证明自己比上赛季好而感到兴奋。”

  虽然太阳此前一直没有答应艾顿的顶薪要求,但今年休赛期太阳还是留下了这名中锋,在艾顿和步行者签下4年1.33亿美元的邀请报价合同之后,太阳匹配了这份合同,强行留下了艾顿,以免白白失去后者。由于使用了鸟权续约艾顿,太阳明年1月15日之前不能将其交易,另外由于使用了优先购买权,艾顿获得了为期一年的交易否决权,新赛季太阳想交易艾顿的话必须得到他的同意。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