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新疆】新疆阵容升级 新赛季值得关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作为CBA的一支豪门劲旅,球队在16-17赛季夺得CBA总冠军,打破了队史无冠的记录。但在随后的几年里,新疆的战绩是每况愈下,随着李根、可兰白克、范子铭、俞长栋等主力的离开,如今的新疆已经处于推倒重建的状态,再加上上赛季新疆男篮在流失了周琦、莫泰后,虽然还是被外界看好能够进入季后赛,不过因为只有摩尔特里一名外援,加上在赛季初期挖的坑太大,导致新疆最终仅取得了全联盟第14的排名,无奈和季后赛擦肩而过。

 

  进入休赛期之后,新疆下大力气进行引援补强,成功牵手朱旭航,为阿布都寻找帮手,分担体能压力,保证内线的人员轮转,黄荣奇的到来,让后卫线冲击力更强,速度可以更快,防守轮转,可以做得更到位!刘力鹏伤愈回归,助阵齐麟,唐才育,外线三分可以投得更准,比赛打得可以,相对顺利。

更多关于"新疆 CBA"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