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三将夸锡安:他太强了 看上去从未远离过赛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队训练营本周开启,锡安回归,鹈鹕阵中的小拉里-南斯、特雷-墨菲和阿尔瓦拉多接受采访时均称赞了锡安。

  南斯表示锡安在训练中弹无虚发:“锡安看起来就是原来的Zion,这家伙已经500多天没打篮球比赛了,这并不是说我们都没想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但说实话,他看起来非常不错。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来适应他,他也需要时间来适应每个队友,但他真的很难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训练结束回到更衣室,我问锡安是否注意到自己弹无虚发,他跟我说他并没有考虑这些。锡安依然是那个我们爱着的落锤。”南斯继续说道。

  特雷-墨菲和阿尔瓦拉多之前并未与锡安共事过,看罢锡安的表现,特雷-墨菲说道:“强,真的强。我必须这么说,这就是我要说的。”

  阿尔瓦拉多则表示,锡安仿佛并未远离赛场:“我认为锡安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我们能适应他的打法。他不需要立刻持球,他会找到方法的,他适应得很好,看起来就像他已经和我们共事过一段时间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