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用粗鲁语言对待女下属 很难再当绿军主帅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独立律师事务所对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的调查发现,他在与一名女性下属的对话中使用了粗鲁的语言,然后与该女性开始了不正当的工作关系,这是他被禁赛一年的重要原因。而这将使得乌度卡很难在2023年恢复凯尔特人主帅职位。

  消息人士还透露,如果乌度卡有机会成为其他球队主帅候选人,凯尔特人则不会阻止,一些球队已经在尝试了解乌度卡被禁赛的原因。

  9月22日,Shams曝出乌度卡和球队的一名女职员发生了不正当的亲密关系,或将面临禁赛处罚。凯尔特人很快公布了禁赛处罚。乌度卡被禁赛后,绿军助教乔-马祖拉将接过教鞭,担任临时主帅。

  乌度卡上个赛季才成为绿军主帅,此前他在马刺、76人、篮网多支球队担任助教,结果第一年就大获成功,率领凯尔特人获得东部冠军,杀进总决赛,成为过去25年第5位菜鸟赛季就率队打进总决赛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