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16+13独行侠险胜雷霆 丁威迪9分吉迪13+4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哈迪替补得到21分,伍德送出两双16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独行侠队在客场以98-96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独行侠队的哈迪得到21分,伍德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丁威迪得到9分,赖特得到8分和10次助攻。雷霆队的吉迪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波库舍夫斯基得到8分。

  开场的7平、9平后鲍威尔打3分成功,丁威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拉开领跑。波库舍夫斯基还击三分,吉迪突破得手,一轮8-0的反击波让雷霆队以19-17反超。赖特还击4分,尼利基纳命中三分,独行侠队重夺领先权。雷霆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成26平,赖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8-26领先2分。吉迪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交替得分,独行侠队保持微弱领先,布洛克投中三分,他们以37-34领先。之后雷霆队几次尝试反攻,独行侠队都给予还击保持领先,曼恩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35秒时雷霆队追成48平。鲍威尔和哈迪联手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厄尔和波库舍夫斯基追回4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2-53落后1分。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3分,丁威迪得到9分;雷霆队的吉迪得到13分。

  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已换上替补,波库舍夫斯基三分中的,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这一节,雷霆队重夺领先。哈迪跳投回敬,沃特斯、维金斯轮流得分扩大领先。在两队纠缠几个回合后,独行侠队在第三节末段反攻,伍德连拿5分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73-75落后2分。

  最后一节两队都尽遣替补,独行侠队很快连追4分扳平。88平后哈迪连得5分帮助独行侠队领先,努瓦巴两罚还击,哈迪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独行侠队以98-91领先。沃特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雷霆队无力回天以96-98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格林、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维金斯、曼恩、波库舍夫斯基、厄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