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8+9+5鹈鹕轻取马刺 墨菲27分三分10中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延续季前连胜。墨菲得到27分和8个篮板,锡安送出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1-97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鹈鹕队拿到季前赛3连胜,马刺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墨菲得到27分和8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锡安得到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理查德森得到12分,吉昂得到1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鹈鹕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墨菲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3领先。科林斯扣篮还击,墨菲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鹈鹕队以17-8领先。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锡安突破得手,马刺队连得7分以18-21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尔瓦拉多突破跳投命中,鹈鹕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马刺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扳为28平。31平后马绍尔、墨菲、琼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鹈鹕队再次拉开。马刺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鹈鹕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麦克德莫特左翼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43-50落后7分。

  鹈鹕队的墨菲上半场得到18分;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

  理查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命中三分,琼斯连进两球,马刺队追成52平。格拉汉姆还击三分,墨菲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们引领又是一波14-0的小高潮,鹈鹕队再次拉开领跑。琼斯上篮止血,两队各得几分,墨菲和格拉汉姆又轮流投中三分,鹈鹕队以80-57领先。韦斯利突破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威斯坎普投中三分,马绍尔两罚全中回敬,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7-66领先21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11-97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墨菲、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索查、理查德森、科林斯、迪奥普

更多关于"鹈鹕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