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后冲突!威少遭辱骂 喊话湖蜜:有本事再说一次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开季遭遇两连败,在输给快船一战中,威少全场11投0中,让湖人球迷基本彻底失去了对他的信心和耐心。

  在比赛开始后没多久,当他在外线出手时,就已经有球迷大喊“别投”。而到赛后,威少竟然还跟现场球迷起了冲突。

  在事后才被发到网上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湖人球员陆续退场走回球员通道时,看台上有球迷朝着下方的威少喊:“你真XX太烂了!”

  威少听到了他的话,本来人已经走进了通道,结果又折返回来跟他吵架,意思大概就是“有本事当着我的面再说一次”。

  这已经不是威少第一次与现场球迷起冲突,上赛季出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不少球迷都当着他的面喊他“铁威”,这让威少一家人都抗议连连,认为这一绰号是对他人格的羞辱。

  不管怎样,赛季刚开始湖人就成了这样,多少有点出人意料,看起来在过去这个休赛期,这支球队从上到下的问题根本都没有得到解决。

  湖人球迷当然是出了名的没耐心,当威少与看台球迷吵架的视频流出,不少网友也在谴责该球迷,称湖人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威少一人的锅,这样攻击他是很没有体育风度的行为。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