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阵鹈鹕8人上双险胜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7+11+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1负)重拾胜利。虽然东契奇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墨菲得到22分,麦科勒姆送出14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鹈鹕队在末节重夺领先,东契奇错失三分绝杀,鹈鹕队在主场以113-111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胜2负)。


  鹈鹕队的墨菲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7分,马绍尔得到15分,麦科勒姆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阿尔瓦拉多得到13分,南斯和丹尼尔斯各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伍德得到23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锡安和琼斯一同缺席,阿尔瓦拉多、墨菲和马绍尔顶替首发。开场的4平后马绍尔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麦基空接扣篮,阿尔瓦拉多和瓦兰丘纳斯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21-8领先13分。丁威迪三分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伍德连追4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1-40落后9分。

  阿尔瓦拉多和南斯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再次拉开领跑。伍德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39-50落后。之后双方各得几分,伍德又中三分,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51-60落后。丹尼尔斯补篮还击,独行侠队再次掀起反攻,丁威迪打3分成功,东契奇三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5.7秒时独行侠队追成64平。南斯扣篮得分,半场战罢鹈鹕队以66-64领先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3分,丁威迪得到11分;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1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独行侠队连拿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跑。马绍尔两次扣篮得手,东契奇勾手还击,墨菲右翼命中三分,麦科勒姆罚球命中,鹈鹕队以74-73领先1分。丁威迪三分还击,马绍尔命中两球,他率队还击8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东契奇三分命中,伍德连得5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9-87反超2分。

  坎帕佐命中三分,丁威迪上篮得手,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4-87领先7分。麦科勒姆突然进攻开火,一人独取7分帮助球队以98-87重新领跑。丁威迪三分回应,格拉汉姆和墨菲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丁威迪突破得手,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格拉汉姆两罚一中,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以112-107领先。东契奇两次突破得手追近,格拉汉姆两罚一中,东契奇错失三分绝杀,独行侠队以111-113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麦基

  鹈鹕队首发阵容:阿尔瓦拉多、麦科勒姆、墨菲、马绍尔、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