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食硬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NBA烽煙四起,其中金塊將坐鎮主場迎戰湖人。湖人今季隊內依舊矛盾重重,戰鬥力自然難有保證,目前甚至遭遇常規賽全敗的局面,湖人此番出征實在難寄厚望。

  上仗不敵拓荒者,並非金塊打得有多差,球隊甚至還在半場結束時以6分領先,只是拓荒者高達57.8%的投射命中率(三分球45.7%)實在太準,導致金塊未能延續連勝腳步。不過常規賽4戰勝負各半的結果還是要比湖人好得多,如果不是祖傑出手太少(4投3中),而且J.梅利命中率太低(25%)的話,上仗結果說不定還有改寫的可能。祖傑今季發揮依舊全面,在頭4輪常規賽場均能夠交出20.3分、10.3個籃板和9.5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而且全部均為全隊之最高。回顧金塊上季常規賽3次對陣湖人,頭2仗祖傑均斬獲大三元的數據,結果球隊兩戰全勝而且總共淨勝48分之多;雙方第3次交手,祖傑並未出戰,結果金塊加時惜敗湖人,未能實現賽季橫掃對方。可以預見的是,祖傑此戰的發揮將會最大程度影響比賽的走勢。

  湖人慘遭常規賽三連敗,成為西岸3支「常敗將軍」之一,如果算上季前賽的話,他們甚至9戰輸掉8場之多,球隊如今顯然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導致謠言滿天飛,內部人心惶惶。由勒邦占士、安東尼戴維斯和韋斯博克組成的三巨頭陣容在上季實踐證明是失敗的,可是由於各種原因,湖人目前依然要一路走到黑。其實,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今季常規賽一直都是輕傷不下火線,他們場均依舊合力斬下52分和18.7個籃板,放眼全聯盟也是難覓對手的二人組合之一,但是在加上韋斯博克後,卻得出2+1小於2的尷尬局面,確實令人唏噓。陣容方面,韋斯博克遭遇腿筋傷勢困擾,今仗很有可能不會出戰,對於湖人來說也不知是好是壞。另外還有後衛D.舒奈達等人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金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