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允许威少打控卫不容易 浓眉:为他骄傲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主场战胜掘金,终于结束了开季五连败,迎来赛季首胜。自从威少改打替补,湖人的竞技状态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在这场比赛,威少虽是替补,但却唱了主角,打出了全队最高的+18效率值,恢复了几分“正常”的自己。

  赛后,拿下23分15篮板的戴维斯也表示,他在更衣室就已经赞美了威少一番,告诉他自己真的非常以他为骄傲,因为他愿意为球队牺牲,而他在替补席目前的状态可以说是“火力全开”。

  但许多球迷也发现,威少虽是替补之名,但有得还是主力之实,他不仅打了31分钟,也多了很多控球权,因此一个说法在网上得到了大量转发和点赞,那就是:“威少打出的这种能量并非他是替补,而是因为执掌进攻的人变成了他而非勒布朗。”有专家也感慨道,湖人终于“允许”威少打控卫,也是不容易。

  在威少和勒布朗之间,湖人必须得取得一个微妙的平衡,但目前看来,他们已经在路上了,只要有这两位球星的配合,一切皆有可能。反正,洛杉矶球迷是初步尝到了甜头,威少末节关键时刻回归时,现场球迷都起立欢呼,跟以前各种嘲笑羞辱他的样子大不同了。

  主帅哈姆则表示,这样的角色对于威少来说简直就是浑然天成,他在湖人就应该这么打。

  威少自己也非常开心,他说他不会允许任何人夺走他在场上找回的这种快乐,那就是球队能赢球,而队友能在他的帮助下取得成功。

  不管怎样,湖人允许威少打控卫来推动节奏,带来了良性的改变,对全队的士气都是巨大的鼓舞。贝弗利也在推特上发言称:“赢球的感觉可真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