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0分末节让位火热拉文 阻截阿杜振奋士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公牛在客场108-99战胜篮网,避免了三连败。德马尔-德罗赞21中8拿下20分4篮板2抢断1盖帽,在攻防两端中规中矩不乏亮点,只不过到第四节完全被拉文抢了风头。

  比赛开局两队进攻都没有打出节奏,德罗赞跟欧文一起打铁,到后半节才打进中距离,但此后面对杜兰特的火力又落入下风,未能拿出回应。他首节5中1中仅得到2分,而杜兰特拿了14分。

  公牛一直处于被动,德罗赞回归后倒是找回了状态,中距离跳投接连得手,半场结束前还拿出招牌手段,迎着杜兰特打进干拔并造了他的犯规。他单节拿到9分,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追近。

  杜兰特的爆发给公牛防守造成很大压力,德罗赞下半场开局打得就相当吃力,打了5分钟才终于得到三分机会。公牛在后半节试图追近,德罗赞也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不过节末他持球突破篮下接连受阻,还挨了渡边雄太的大帽。

  但在第三节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后又封盖了欧文的上篮,德罗赞趁势打出快攻终结得分,把分差缩小到3分。第四节开始后,公牛趁杜兰特不在欧文状态糟糕掀起攻势,拉文连拿4分实现反超。

  在德罗赞休息期间,拉文的爆发直接让公牛逆转了局势,用一波10-0拉开比分。德罗赞一直休息到4分13秒才回归,他也很快在防守端拦截了杜兰特的突破,进攻端则被拉文彻底主宰,篮网的崩盘让公牛轻松占据上风,收获一场大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