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雷霆VS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雷霆VS热火
  时间:2022-11-15 09:00

 

  雷霆在近期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具体分别是输给了独行侠、骑士以及灰熊,在上一场输给独行侠的比赛中,雷霆核心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经历了前两场的低迷后,找回了状态,他全场轰下42分2篮板3助攻,在和独行侠核心卢卡-东契奇的对位中不落下风,但由于雷霆整体实力较弱最终遗憾输球。

 

  热乎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在客场以87-82击败步行者,球队两大核心吉米-巴特勒和巴姆-阿德巴约发挥出色,其中巴特勒全场得到20分7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全场得到22分17篮板3助攻。本赛季热火的整体实力有所下滑,加上球队遭遇了一些伤病,所以目前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热火在经过此前一段的调整,预计接下来将会迎来一波连胜。

 

  雷霆得分点不多,亚历山大虐菜的时候得分很多,但是遇到防守型球队的时候,亚历山大就一般了,雷霆并没有绝对的强点,比如说类似于雄鹿字母哥、湖人戴维斯、国王的萨博尼斯、公牛的德罗赞、或者奇才的波津等等,雷霆是没有的,并且也是全民皆兵,持球点就一个,组织进攻的人就一个,热火更好防守了,可能会小比分的趋势,明天雷霆和热火得分偏低,预计低于228左右。

 

  推荐:小分

更多关于"雷霆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