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分大胜!灰熊射落太阳 杰克逊24+10保罗仅10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0胜11负)重拾胜利。杰克逊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也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25-100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14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贝恩得到17分,布鲁克斯得到16分,莫兰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6分和11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4分和5次助攻,保罗和李各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布克继续缺席,灰熊队的贝恩复出。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先拿8分领跑。保罗跳投还击,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扩大领先。艾顿跳投命中,莫兰特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3-6领先。华盛顿跳投还击,布鲁克斯和克拉克又拿7分继续扩大优势。克雷格和沙梅特各中三分止血,两队对攻几个回合,贝恩跳投命中,灰熊队以39-20领先1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孔查尔、亚当斯和莫兰特联手6分灰熊队以53-29领先。艾顿勾手还击,布鲁克斯和威廉姆斯回敬6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华盛顿和沙梅特各中三分,太阳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38-59落后21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的沙梅特得到8分。

  艾顿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杰克逊还击4分,沙梅特三分中的,莫兰特和贝恩联手5分,灰熊队以以69-47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永博和沙梅特合取4分,太阳队以62-79落后。阿尔达玛三分命中,克拉克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1的进攻高潮,灰熊队领先30分。奥科吉补篮得手,克拉克两罚全中,沃恩瑞特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69-97落后。

  杰克逊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灰熊队领先33分。李还击三分,克拉克和琼斯联手4分,灰熊队以108-74领先。艾顿命中两球率队连追9分,克拉克连投带罚得到7分,灰熊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剩余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灰熊队以125-100获胜。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