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三人20+大胜太阳 八村塁28+5艾顿空砍31+7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5胜21负)延续胜势。八村塁替补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2分,他们率队利用第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主场以127-102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16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

  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太阳队的艾顿得到31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布克将缺席至少4周,奇才队的比尔缺席。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开局不错,库兹马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5-4领先。布里奇斯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和莫里斯拿下4分,奇才队扩大优势。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库兹马和八村塁回敬5分,奇才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库兹马勾手命中,奇才队以36-21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基斯珀特连拿5分,奇才队以43-26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奇斯三分命中,半场前4分50秒时太阳队以42-56落后。加福德补篮得手,艾顿回敬6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莫里斯和加福德还击4分暂时稳住局势,艾顿跳投命中,华盛顿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27.4秒时太阳队以53-62落后9分。库兹马两罚全中,艾顿上篮得手,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64落后9分。

  奇才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5分,八村塁得到13分,加福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0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保罗三分回应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太阳队只落后7分。库兹马上篮得手,保罗又进两球继续缩小差距。莫里斯和阿夫迪亚各中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克雷格、保罗和李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太阳队以79-81落后2分。基斯珀特两罚全中,布里奇斯又中三分,太阳队只落后1分。八村塁和赖特先后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3-84领先9分。

  八村塁独取6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奇才队再次领先15分。李和艾顿还击4分,库兹马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艾顿和保罗各中三分,阿夫迪亚和八村塁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奇才队以110-96领先。太阳队又追3分,波尔津吉斯发力回敬6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克雷格跳投命中,莫里斯连得3分,八村塁再次开火又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奇才队以127-101领先。太阳队此时无力回天,奇才队以127-102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里奇斯、克雷格、兰戴尔、艾顿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基斯珀特、库兹马、波尔津吉斯、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