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期待擊退拓荒者

www.7m.com.cn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勇士主場迎戰拓荒者。主場作戰一直是勇士的拿手好戲,並且球隊當下正處於連勝當中狀態不俗,而拓荒者近期整體表現未如理想,兩隊相比之下,此番理應看好坐擁地利的勇士劍指四連勝。

  勇士近期回勇明顯,目前已然斬獲三連勝,當中所擊敗的球隊不乏像爵士、灰熊這般勁旅,可見勇士現時形勢正逐漸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眾所眾知,勇士連勝戰績多半得益於主場優勢,至今17次主場豪取15勝2負,勝率接近九成,不難看出坐擁地利的勇士如虎添翼。不過就整體表現而言,目前18勝18負的戰績仍未如理想,因而在接下來連續主場作戰的賽程裡勇士依舊需要謹慎對待。畢竟是冠軍之師,其底蘊非同一般,即使史提芬居里傷缺,但球隊中仍有不少球員能夠挺身而出。首當其衝的便是佐敦普爾,此子近期狀態火熱,過去3仗均場能斬獲27.3分,雖然前者得分能力尚不穩定,但佐敦普爾敢於衝鋒陷陣,是隊內不可或缺的一把進攻利器。而基利湯遜亦是如此,不過基利湯遜更像是一把雙刃劍,一旦火力全開時而也能救球隊於水火之中,輔以隆尼、特雷蒙格連、迪雲遜祖等人,其陣容也絕非可以小覷。要知道上一支輕視勇士的球隊(灰熊)已然成為了己隊的手下敗將,如今狀態正佳的勇士是役定當要延續連勝紀錄。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安祖域堅斯和伊古奧達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拓荒者本賽季征程猶如過山車般高跌起伏,球隊此前有過登頂西岸第一的風光時刻,現如今又徘徊在季後賽席位邊緣,起伏不定的狀態也是拓荒者今季的縮影。拓荒者具有擊敗強敵的實力而長期被外界稱之為黑馬,但始終不能一黑到底,終歸不上不下也是球隊目前所遭遇的困境。拓荒者的配置並不差,坐擁得分能人利拿特,而A.史蒙斯的進步也是肉眼可見,今季招致麾下的謝拉米格蘭也是一大戰力,拓荒者從原來的的雙槍組合搖身一變三劍客,配合護框能力出色的紐基,主力陣容實則頗為全面。但無奈其後備力量較為欠缺,G.披頓有傷在身至今未曾為球隊披掛上陣,而一旦核心球員手感遭遇低迷,鮮有球員能夠挺身而出。此外還需要留意的是,拓荒者目前與勇士的交手正處於連敗當中,近況本就難言理想且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拓荒者此行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基格布朗和拿斯尼列圖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勇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