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23+7骑士险胜公牛 德罗赞21分错失绝杀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3胜14负)止住连败。勒韦尔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守住领先位置,德罗赞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骑士队在客场以103-102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6胜20负)。骑士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的2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勒韦尔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9分,拉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4平后米切尔发力独取8分,这帮助骑士队拉开领跑。格林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奥斯曼跑投命中,拉文、怀特和格林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6.8秒时公牛队以29-25反超4分。内托还击三分,格林两罚一中,公牛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勒韦尔连得5分,小洛三分中的,骑士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他们以46-36反超10分。武切维奇勾手还击,小洛和勒夫轮流得分,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4分,多苏穆也有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公牛队以49-53落后4分。勒夫还击三分,武切维奇、德罗赞和多苏穆联手5分,公牛队以55-58落后。阿伦篮下打进,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0-55领先。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格林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奥斯曼和奥科罗合取9分,骑士队以77-66领先。武切维奇勾手还击,勒夫和小洛联手5分扩大优势。卡鲁索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7-84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4分,怀特三分中的,公牛队只落后3分。奥斯曼三分还击,德罗赞打3分成功,奥科罗、勒韦尔轮流得分,骑士队稳住局势。拉文突然爆发连取5分追近比分,奥科罗和勒韦尔先后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103-96领先7分。公牛队打得很顽强,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29.8秒时公牛队以102-103落后1分。骑士队进攻24秒违例,公牛队请求暂停,德罗赞绝杀不中,公牛队以1分差距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勒韦尔、史蒂文斯、勒夫、阿伦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