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7+8+7 施罗德27分罚球准绝杀 湖人胜国王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前往萨克拉门托背靠背挑战国王,国王最近几场比赛打得都很胶着,目前20胜17负排在西部第5位,而湖人则是状态正佳,一波4连胜以18胜21负排在西部第12位。


  双方一上来奠定的基调就是对攻,湖人以詹姆斯和威少为轴,托马斯-布莱恩特和施罗德一内一外充分撑起湖人进攻,而国王首发五人组多点开花,全民皆兵,加上替补米切尔和莱尔斯的发挥,双方献出精彩的对飚大战。双方外线都足够准,国王三分更多,而湖人攻筐更多,威少三节就送出13个助攻,很好的串联起球队进攻,詹姆斯也连续杀内线帮助湖人建立起主动权,但福克斯连续突击内线造杀伤帮助国王继续咬住,詹姆斯关键2+1让小萨六犯毕业,但福克斯翻身跳投还是能追平比分,施罗德造杀伤两罚全中再次取得领先,最终湖人136-134险胜国王,喜提5连胜。


  双方数据


  国王(20-18):福克斯34分9助、萨博尼斯25分12板7助、许尔特17分6板3助2断、巴恩斯18分、穆雷16分2断、米切尔9分、莱尔斯11分5板、霍姆斯4分5板


  湖人(19-21):詹姆斯37分8板7助、布莱恩特29分14板、施罗德27分4板2助、威少23分5板15助、贝弗利6分、安德森4分、加布里埃尔6分3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