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21分&三分准绝杀 奇才险胜公牛止3连败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奇才在取得一波5连胜后近期状态再度下滑,上一场20分不敌鹈鹕后遭遇3连败;公牛虽然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结束3连胜,但就近期的表现来说状态回暖表现不错;伤病方面两队核心德罗赞和比尔均缺席比赛。

  首节前半段奇才不断冲击篮下拿到6-0的开局,随后也是一路占据上风的一方,然而末段替补轮换似乎打乱了他们的战术,这之后公牛抓住机会送出一波18-7的攻势一举扭转战局反超比分;次节公牛除了德拉蒙德上场3分钟领到4次犯规的意外,他们在后半节接管比赛再度送出19-6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13分进入下半场。然而第三节场面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奇才这边迎来单节拿下15分的奇兵莫里斯,以他为首奇才轰出单节41分的高分瞬间反超比分,末节奇才进攻端大幅回落,而公牛凭借拉文最后三分追平比分,不过库兹马随后回敬一记三分上演准绝杀。最终,奇才主场力擒公牛结束3连败。

  双方数据

  奇才(18-24):库兹马21分4板3助,阿夫迪亚9分20板3助,莫里斯17分2板3助,基斯珀特6分3板2助,吉布森9分8板3助,吉尔18分4板,八村塁10分5板,赖特4分4板3助。

  公牛(19-23):拉文38分5板2助,武切维奇15分10板5助,怀特13分4板,道苏姆8分4板3助,威廉姆斯6分6板,卡鲁索6分4板,琼斯7分4板,德拉季奇4分2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