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纪录!勇士痛宰马刺 水花茶合砍56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1胜21负)重拾胜利。普尔替补得到25分和6次助攻,迪文琴佐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44-113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3胜30负)。勇士队结束3连败,马刺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迪文琴佐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卢尼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兰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穆迪得到12分,格林得到6分和12个篮板。马刺队的琼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7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布兰哈姆得到12分,朗福德得到11分,珀尔特尔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这场比赛安排在马刺队曾经的主场阿拉莫穹顶球馆进行,入场观众数创造了历史之最。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卢尼贡献5分,汤普森和库里各中三分,他们以17-4领先。朗福德独取7分,他率队连追9分,伊戈达拉三分回应,普尔突破得手,勇士队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又追5分迫近,双方之后展开对攻,约翰逊和麦克德莫特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8-33落后。

  迪文琴佐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维金斯三分中的,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连追4分缩小差距。迪文琴佐、卢尼轮流得分,理查德森这时找到手感,连进三球拿下7分,本节过半时马刺队以47-54落后。兰姆回应5分,库里、汤普森也轮流得分,勇士队把优势重新拉开到两位数。珀尔特尔追回4分,汤普森回敬两球,普尔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勇士队以74-60领先14分。

  勇士队的迪文琴佐上半场得到12分,库里、卢尼和普尔各得到10分;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琼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9-76落后。汤普森进攻开火,一人连得7分,维金斯和库里也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7-6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勇士队以93-75领先。约翰逊扣篮止血,勇士队外线保持准星,普尔和迪文琴佐各中三分,他们以101-79领先。马刺队追回5分,普尔、穆迪和迪文琴佐各拿3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三节结束时他们以114-89领先。

  勇士队的进攻在第四节保持火力,普尔率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1-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25-91领先。约翰逊跳投还击,维金斯拿下4分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早早没了悬念,勇士队最终以144-113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