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近期受到肩伤困扰 左肩为袖冈上肌腱损伤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消息源,深圳队主要内线沈梓捷近期受到左、右肩膀伤病的不利影响。其中左肩的问题更为严重一些,他曾经到赛区指定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发现左肩袖冈上肌腱损伤,伴有左肩关节囊少量积液。这些伤病有可能影响到沈梓捷接下来的比赛出战情况。

  沈梓捷此前很多时候都会在肩膀处贴上肌贴,以对肩膀部位进行必要的保护。但近期他的左肩疼痛感比较强烈。几天前沈梓捷曾经到赛区当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发现左肩袖冈上肌腱损伤,伴有左肩关节囊少量积液。医生建议沈梓捷休息或是进行其他方式比如PRP治疗,但为了球队利益,沈梓捷一直坚持带伤出战。这期间,沈梓捷为了减轻疼痛感,尽量不影响场上表现,他都有在赛前吃止疼片。15日在深圳队对阵青岛队比赛中沈梓捷的右侧肩膀又拉了一下。左、右侧肩膀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这令沈梓捷接下来的出战情况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更多关于"沈梓捷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